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下午,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三小组组长李革、罗定波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忠主持。 

64052

启动会上,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三小组组长李革介绍了督导组的职责和主要任务,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所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聚焦紧扣总要求抓落实;三是聚焦坚持根本任务抓落实;四是聚焦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五是突出重点措施抓落实 

64053

彭文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院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做好规定动作,做特自选动作,做优特色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