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11

210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精气神,更好地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加强有组织科研,培养卓越型人才,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开局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在经管楼18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忠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骨干教师、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44925 

学院主管领导、系部主任、骨干教师、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设想执行院长任剑对相关工作进一步作了要求。

结合会议主题,围绕学院党建引领、学院合力、“新工科+新文科”融合发展、KPI任务完成、教学竞赛教研教改、学生能力培养、学位点专项评估、学生文明素养教育、就业工作、校企合作等重点难点工作展开对策研讨,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基本达到了会议目的。

会上,国家优青、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彭一杰以科学研究如何开展交叉融合为切入点进行科研工作经验分享。

最后,执行院长任剑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聚焦学校2023年“增主动、谋转型、强内涵、促跃升”的工作主题与十大重点工作,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打造优势特色学科,强化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融入大团队、大平台,做有组织的科研,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四型人才,加强学院条件建设,为教学科研提供保障,跟上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步伐,为学校实现“三进三高”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