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中化金茂物业(北京)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来我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8

2022年10月17日下午,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何斌经理与刘盈经理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王佩良教授、毛星亮博士、学院校企合作建设办副主任徐守宝在经管楼1815会议室与来宾交流。  

33440

首先,王佩良教授对何经理、刘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学科平台基础、实验室建设、专业设置、发展方向。近年来,数文学院在陈晓红院士书记引领下,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趋势,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人文艺术的交叉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容创作与技术创新,培养社会亟需的交叉、应用型传媒人才,成效显著。王佩良教授指出学院办学定位与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契合,具有合作空间。接着,何斌经理作为校友,对母校的迅速发展表示赞叹,他介绍了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部)概况以及平台资源优势,热切期望与我院在品牌营销、智慧服务、运营策划、文化培育、实习实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毛星亮博士、徐守宝老师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业务领域踊跃发言,深入探讨平台共建、项目开发、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文化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了解与互信,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

(文/李海鑫  图/伍奕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