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点,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在会议室、教室、宿舍等场地,以集中或分散的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观看完毕后,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3333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33337

33338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重要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释了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重任,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深受振奋和鼓舞。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如“我爱湖工商 喜庆二十大”诗歌主题晚会、“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支部主题学习活动、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进社区等,引导全体师生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们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的实际举措,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