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院校新闻

“光辉的旗帜,崭新的华章”——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开展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加强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引领,9月26日上午7点,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光辉的旗帜,崭新的华章”升国旗仪式于北校区中心广场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忠教授、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童教授、分团委书记曾海老师,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2022级北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30059


上午6点半,参与人员准备就位。庄严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院党委书记彭文忠教授发布讲话。在庄严肃穆的国旗下,彭书记激励同学们从升旗仪式中汲取力量,提振士气,牢记初心和使命,争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做到“热爱国家、热爱学校、孝敬父母、友爱同学、练好本领”,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优良的作风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力量、出贡献

两位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她们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发出青年一代为中国新时代建设奋发向上的时代强音。

会议最后一项,主持人宣传全体师生齐唱《湖南工商大学校歌》,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国旗迎风飘扬,升旗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30061


    奋斗新时代,青春正当时。在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这次升旗仪式激励了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成为“最好之青年”,成就“中国之盛世”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中文2101 简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