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开展研究生规章制度与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7日晚,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在日新楼C110教室开展2023级研究生规章制度与安全教育,由学院研究生干事何泓彦、班主任徐守宝两位老师主讲,学院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培训。

 

何泓彦老师发放了2023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阶段的课程教学、专业实践、学位论文等培养环节的要求。他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涯规划,学有所成。

 

徐守宝老师详细讲解了人身、财产、交通、网络、舆情等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尤其注意寝室消防、水电安全,要求同学们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防微杜渐,营造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徐守宝老师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电信诈骗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防诈防骗的技巧。

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认真听讲,心领神会,谨遵教导,树立起了正确的学习观念和安全意识,表示将积极投身学习和研究,创先争先,早日成才。(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