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促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全面了解研究生就业动态,切实推学生高质量就业,512日下午经管楼A1815会议室,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就业促进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忠、执行院长任剑、研究生导师及20级研究生共同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佩良主持。

64720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导师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交流王佩良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就业情况,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各位导师相继介绍学生的就业进展,交流信息,表示全力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第二阶段是毕业生发言,依次介绍各自就业求职的打算、经验和困难,导师们结合学生情况精准指导,因人施策。

64721 

最后,学院领导作总结发言。彭文忠书记鼓励学生转变观念措并举实现多渠道多方式求职就业;要求导师们强化责任,积极引导督促学生尽快行动,提高就业质量。任剑院长非常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充分肯定学生积极务实的就业心态,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想方设法,也要求导师落实第一责任,尽心尽力,切实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并达到理想效果。  

64722

本次会议召开,是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吹响就业工作的“冲锋号”,也是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徐守宝 梁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