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文学院2022级研究生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帮助新生做好职业规划,充分利用三年读研的宝贵时光,真正学有所成,研有所获,早日实现人生理想,9月27日下午,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在一办公楼421会议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教育。

湖南工商大学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贺琛副教授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五个核心内容,指导同学们结合自身条件与志向,将专业研究与生涯规划相结合,将个人发展与时代潮流相结合,科学决策,精准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多与行业专家交流互动,不断修正、完善并实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30616

 

湖南工商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负责人李芊副教授从学术研究、专业技能、品质生活三个维度分析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位、目标、路径三个要素,要求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知行合一,学业有成,拥有美好人生。

30619

通过这次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确了奋斗目标,找准了实施路径,激发了内在潜力,增强了学术热情,对未来充满信心。

(文/王佩良,图/朱珊 肖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