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3

922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培养干事何泓彥、班主任徐守宝组织2022级研究生开展新生专题教育。同学们首先参观经管大楼的校史馆,了解学校办学的光辉历程以及学科建设的辉煌成就;接着参观学院的采编播融媒体实验室和元宇宙实验室等科研实验平台,增进对学校的了解与热,激发了投身学习与科研的热情。

随后,学院学工办主任赵雪琪组织同学们在一办楼421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她指出,研究生学习是人生的新征程,同学们将面临学业创业与就业的新挑战,需要尽快转换角色,及时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她的讲解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语言生动风趣,并传授了多种改善情绪、释放压力、缓解焦虑的技巧,同学们深受启发,认识到只要保持良好心,持之以恒,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一定会研有所成。

(伍奕璇

30635

30636

3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