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贺黎湘

发布时间:2022-08-12

校友风采-贺黎湘

贺黎湘,男,湖南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专业,2008届毕业生,现为《餐饮界》新媒体创始人,哈谷传媒ceo,艾瑞专栏专家,百度百家作者。

毕业后就职于专业的广告、品牌营销公司,他擅用互联网方式思考传统行业,专注餐饮互联网新媒体营销研究,分别在新闻营销、事件营销、微营销、娱乐营销等互联网推广方面,拥有极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心得体会。在餐饮界是网红般的存在。他曾任《当代商报》记者、中国第一家品牌营销上市公司采纳品牌营销机构网络事业部品牌营销师,维也纳酒店餐饮事业部品牌营销策划总监。曾参与康师傅、海王星辰、招商银行、电影《催眠医生》等项目的,首度剖析8大餐饮互联网思维,不仅受到伏牛堂张天一、牛爸爸王聪源、蚝门九式陈汉宗、两岸营销专家may等众多餐饮行业大咖的互联网策划与传播,出版了著作《互联网+餐饮》一书,此书在预售中短短几天时间成功售出1000本,被众多餐饮人士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