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麓山大讲堂之人文工商讲坛”第二十一讲预告:二十大的“意识形态”解读

发布时间:2022-12-09

主    题:二十大的“意识形态”解读 

主 讲 人:尹韵公  教授

时    间: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9:10

   点:线下:科技楼206报告厅

线上:腾讯会议 953251040

 

主讲人简介:

尹韵公,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首批入选者,中央文宣系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首批入选者,新闻出版系统领军人才工程首批入选者,国家社科规划办新闻学科组评审召集人,国务院学位办新闻学科评议组原召集人和成员,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学术成果丰硕,学术贡献及其学术成果的科学价值已在圈内得到公认,产生巨大影响。先后发表《赤壁之战辩》《孙权传》和《纵论三国》等论著,发表的《明代新闻传播史》是国内第一部断代新闻史专著,被誉为填补空白之作。曾先后发表数篇研究范长江西北采访目的和作用的论文,彻底颠覆了过去的观点,学界影响颇大。先后呈报近百篇内参,获奖40余篇,其中获一等奖、二等奖近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