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院与湖南牛数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2023年3月30日上午,学院副书记王敬童、副院长王佩良、学工办主任赵雪琪、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徐守宝一行前往星沙区块链产业园走访湖南牛数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罗光北、项目总监肖立成、商务总监文欢、商务经理李典杰热情接待。

47204

 

总经理罗光北对湖南工商大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叹。他简要介绍牛数公司发展概况,希望公司能成为学校实践就业基地,在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王敬童副书记介绍学院专业建设和毕业生生源情况,牛数公司的业务定位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匹配,智能媒体系和交叉科学系的学生文理兼资,是面对数字经济时代难得的人才。王佩良副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科竞赛、课程融合、产业学院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建议牛数公司增设品牌创建、企业文化等岗位,招聘我院中文、广告、新闻专业优秀毕业生。徐守宝副主任就如何深入校企合作作了详细说明。

47205

47206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双方了解和互信,为整合各自资源、发挥优势、合作共赢创设条件。我校计算机学院赵志学副书记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校/王佩良  文/徐守宝 谢牧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