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与广州凡拓公司开展产教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12

7月26日,广州凡拓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日新一行前来我校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忠教授主持座谈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王佩良教授向来宾介绍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优势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发展蓝图。凡拓公司客户总监黎颂德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团队、市场开拓、人才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支部共建、实习就业、项目申报等展开热烈讨论,并签订校企共建“就业基地”与“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30672

30673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在学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引领下,基于数字经济时代对数字传播创新人才的迫切需求,实施数字技术创新与数字内容创作交叉融合发展战略,努力建设产学研大平台,培养既懂专业又懂技术的复合型高端人才。广州“凡拓创意”多年专注研发3D可视化技术,为客户提供数字一体化展示服务。校企双方强强联手,产教融合,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可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王佩良 徐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