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院与长沙英格卡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0

2022年9月16日上午,长沙英格卡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顾客体验部经理邹丽、社区关系部经理黄捷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童、副院长王佩良、校企合作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徐守宝在经管楼1815会议室与来宾深入交流。

28832

 

首先,王佩良教授向英格卡公司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学科平台基础、实验室建设、专业设置、发展方向。近年来,数文学院在院士书记引领下,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趋势,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人文艺术的交叉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容创作与技术创新,培养社会亟需的交叉、应用型传媒人才,成效显著。接着,邹丽和黄捷相继介绍了长沙英格卡公司概况以及该公司已开展的校企合作案例,希望与我院在品牌创建、数字营销、文创开发、活动策划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28834


双方就平台共建、项目开发、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推进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对方热情邀请我院领导前往英格卡公司考察,增进了解,加强互动。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是我院在疫情背景下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加强校企互动,整合社会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的实际行动。

(文/徐守宝  图/李仁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