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7日上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在我院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方铭洋老师,讲座主题为“‘互联网+’比赛经验分享与指导”。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线下地点为经管楼1815会议室。本次会议由刘耀副院长主持,现场参会人员主要包括智能媒体系詹敏主任、部分专任教师以及新闻与传播、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等专业的部分硕士研究生与本科生;线上与会人员包括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前沿交叉学院等院系的部分师生。

pic1.jpg

方老师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针对具体组别进行解析;随后,讲述了项目如何选题以及论证策略,并从网评PPT和计划书设计两部分结合优秀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最后,方老师与线上线下的参与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对我院部分项目进行了点评和建议。通过这次指导会,师生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对参加“互联网+”比赛有非常重要的帮助。


专家简介

方铭洋,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挑战杯”创新创业计划竞赛专家委员,中国创翼创业大赛专家委员腾讯众创空间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