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湖南省大数据技术与管理国际 科技创新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2-02-01

湖南省大数据技术与管理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


湖南省大数据技术与管理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负责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基地由湖南工商大学、都柏林理工大学和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合作共建。三校充分利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区块链技术等领域的优势,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和国际化协作,形成特色鲜明的大数据与智能决策、“两型”工程与绿色发展、电子商务与新零售等研究方向。20194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和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都柏林理工大学共同为“大数据及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以共建创新中心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湖南省大数据技术与管理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负责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基地由湖南工商大学、都柏林理工大学和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合作共建。三校充分利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区块链技术等领域的优势,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和国际化协作,形成特色鲜明的大数据与智能决策、“两型”工程与绿色发展、电子商务与新零售等研究方向。2019年4月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和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都柏林理工大学共同为“大数据及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以共建创新中心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910366877887779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