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414日,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科研会议,解读科研处近日下发的相关科研政策。会议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杨艺博士主持,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杨艺副院长首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然后从高水平论文目录变更、智库成果认定变更以及标准认定等方面详细地解读了最新版《湖南工商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认定及计分办法》(以下简称计分办法)文件;接着,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esi学科推进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详细剖析了引用论文的计分奖励措施。杨艺副院长提倡各位老师在做2022年高水平成果计划时要注意紧扣新计分办法,对标好学院kpi任务,谋好篇,布对局,提升学院学科科研整体水平,争取为学校博士点建设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杨艺副院长总结了近期国家级项目的最新评审进展,并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图文|杨艺朱理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