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易棉阳副校长一行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2日上午,副校长易棉阳、科研处处长颜建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情况,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同与会。会议在经管楼1815会议室举行,由颜建军处长主持。

pic1.jpg

任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易校长一行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从国家课题申报、校内外专家学术讲座、新增立项课题、科研KPI完成情况及分工等方面汇报了我院2022年的科研进展情况。杨艺副院长就目前学院在研究中心建设、数字经济与信息安全等科研方向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是以信息技术与人文艺术交叉的特色学院,与会人员表示希望可以加强院系青年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学科交叉,希望学校可以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pic2.jpg

颜建军处长就学校在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双量齐升”举措进行了讲解。并希望数信学院在大项目、大平台、省级及以上奖项寻求突破,在KPI方面补短板,继续扎实做好科研工作。

pic3.jpg

易校长对我院在前期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学校在后期也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数信学院的科研建设。他也希望学院可以继续在科研团队中挖掘潜力,要谋当下、谋长远,2022年将近过半,要力争在6月底KPI部分指标的完成率过半,1-2项指标完成率百分之百,要以项目为牵引,提前布局国家级奖项,做好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努力实现科研瓶颈的突破,立足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国家重大需要,为学校的博士点申报贡献更大的力量。

pic4.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天的交流会中收获匪浅,切实得到了学校的指导,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学院科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会继续努力,将学院的科研水平再度提升,为学校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