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湖南工商大学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4-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湖南工商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校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 为实现市场资源与人力资源的充分利用,人才市场上的供需平衡,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特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于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举办的“湖南工商大学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保证招聘会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毕业生信息概况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专业

人数(人)

专业

人数(人)

本科生

本科生

汉语言文学

177

英语

89

新闻学

61

商务英语

87

广告学

72

法语

19

研究生

研究生

中国语言文学

10

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4

新闻与传播

29

二、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时间: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14:30-17:30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5日

3、招聘地点:湖南工商大学经管大楼B座2楼招聘会场

三、校园招聘流程

1、申请注册

用人单位在来校前登录“湖南工商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hutb.edu.cn/),点击单位登陆/注册,准确填写所有信息后提交申请即可。申请对接单位请务必选择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否则无法通过招聘会审核。

2、学院审核

提交申请后,学院将认真审核单位相关信息,并在1-3个工作日内与用人单位联系,协商来校招聘事宜。

3、信息发布

学院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QQ群、校园电子公布栏等途径及时发布招聘信息,配合用人单位做好招聘宣传工作。

4、线下招聘

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提供宣讲场地及相关设备,并组织好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如用人单位需在校安排笔试、面试,我们将积极配合并提供相关服务。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须与学校确认并获得邀请后方能来校,各参会单位免收参会费。

2、用人单位须网上报名并审核通过后方能来校,参会时携带公函(报名时下载填写),不接受企业临时报名或线下报名。

3、用人单位须提供来校招聘人员具体名单、相关个人信息、到校时间以及车辆等相关信息;

4、5、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及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五、来校路线

1、乘坐长沙地铁6号线至湖南工商大学

2、自驾来校路线:导航至湖南公司大学经管大楼B座2楼

六、联系方式

部门:湖南工商大学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

联系人:赵老师(0731-88686632)、莫老师(0731-88689285)

湖南工商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hnuc.edu.cn/

微信公众号:湖南工商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hngsdxzsjy)

 湖南工商大学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