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本科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2日下午,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经管综合楼A座1815会议室举办首届本科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师生交流会。会议由智能媒体系主任詹敏主持,执行院长任剑、副院长王松、副院长刘耀以及学院专任教师黄梅荣和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

77.png


任剑执行院长对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阐述了本科创新人才培养的现实意义。任院长指出,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施“卓越育人”工程,以培养更多创新型、创业型、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强调同学们要具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敢于创新的精神,要在新的学习平台中树立卓越的目标,争做新时代的卓越人才。

78.png

刘耀副院长立足当前学科发展趋势和社会人才需求,对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提出了相关要求,表示要坚持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理念来培养本科卓越创新人才。

王松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院的优势,结合自身特点,跨专业组织团队,整合资源,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比赛项目。鼓励同学们多与导师交流学习,师生携手共创佳绩。

最后,导师们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增强了同学们对本科卓越人才培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 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