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数字媒体与人工智能院士卓越班21级学生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8

2022年3月6日晚,学院副院长刘耀、智能媒体系主任詹敏在北校区教学楼1106为大一年级开展了专业学习的讲座。院党委副书记王敬童、学工办副主任徐守宝以及智媒体2101班、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

001.png

刘耀副院长以“大学学习与能力培养”为主题,针对大学学习环境、学习目标与规划、课程与英语学习、学科竞赛与社团活动、大学生活与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精彩的分享,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002.png

系主任詹敏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机器人技术在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等场景的应用,生动地阐述了数字媒体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发展现状,并对数字媒体与人工智能院士卓越班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两位老师的专题讲座,对大学的专业学习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充满了信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 徐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