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腾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0

2022年10月7日下午,湖南腾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嵩衍慕名来访,学院副院长王佩良教授、毛星亮博士、学院校企合作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徐守宝在1815会议室与黄总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交叉科学系主任熊天虹博士、熊超博士参与活动。

30645

 

王佩良对黄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陈晓红院士书记引领下,学院按照“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理念,坚持内容创作和技术创新交叉融合发展,在学科、专业、平台、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卓有成效,特色鲜明,学院与湖南腾琨信息科技公司的发展理念和主营业务紧密契合,希望校企双方能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合作。

黄总对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表示赞赏,并结合课件与大量生动案例,介绍腾琨信息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数字孪生三维地理信息应用软件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二三维一体化地理空间引擎,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智能化精准化系统化高效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他热切希望与我院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业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30646


毛星亮、熊天虹、熊超、徐守宝等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管业务与黄总展开深入探讨。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我院与湖南腾琨信息科技公司增进了解,建立互信,达成共识,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徐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