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启域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2年5月19日下午,启域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燕总经理一行到湖南工商大学与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就创新创业、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及党建共建进行深度探讨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在交流讨论会上,任剑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引进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在院士书记引领下,学科交叉融合成效显著,湘江实验室等建设顺利推进,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上达成双赢。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党建共建、促进人才联合培养、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详细讨论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数字媒体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松副院长与启域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燕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1.jpg

会后,在王松副院长的带领下,来燕一行参观考察了融媒体实验室、科技与人文艺术创新研究院等学科科研平台,来燕总经理对学院的建设成就表达了赞赏和认同,认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高度契合,院士卓越班的专业形式对学生就业和未来规划起到了很大作用。双方表示将长期深化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促进校企共同高质量发展。

(文/熊超  审核/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