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2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8

近日,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2022下半年发展对象在至诚楼A103开展培训,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为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以及党史知识竞赛。

  

37204

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中,同志们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一个崭新的历史节点,我们青年理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党史知识竞赛中,同志们聚精会神听题,积极踊跃答题。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同志们不仅重温党的历史,并且深刻领悟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应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顽强奋斗,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培训,同志们认识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广大青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承担责任义务,肩负历史使命,心怀信仰,追梦逐梦,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将理论转化为切实可见的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