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13日,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隆平水稻博物馆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童、副院长王佩良、支部书记徐守宝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唐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佩良、徐守宝同志发言,提倡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袁隆平院士为楷模,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隆平博物馆,对袁隆平院士培育杂交水稻的艰辛历程与伟大贡献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最后,王佩良、徐守宝同志代全体党员同志在袁隆平院士立像前献花,表达对袁院士的深切缅怀。



下午,党员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隆平小镇博物园。王敬童同志强调,袁隆平院士在带给我们物质财富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志们应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学习袁隆平院士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品德、执着追求的坚强意志以及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中,党员金晨宇同志表示,自己作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好人工作室的一员,要学习袁隆平院士一心为民、不求回报的精神发挥好“好人”精神,赓续精神伟力,提高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