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2022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一办421、430会议室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一、二支部书记赵雪琪老师、徐守宝老师分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36716

36717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10月25日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2022年度科研工作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就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