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经管楼1815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忠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30063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童、副院长王佩良、“数媒先锋”教工党支部书记毛星亮,行政党支部书记谭珊领学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经济思想伟大实践⑩|坚持以创新驱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彰显高校担当作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重要文章以及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发展阶段,要提高自身的格局意识、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加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跨越式发展积极助力。

彭文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建设学习型的党组织,把学习当作第一需求;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色,精心设计学习形式,将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具体项目中去;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和思考相结合,理论与运用创新相结合,将政治理论化为实际举措。二是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学习新发展理念,建构新发展格局,用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将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实现变革的法宝。三是要紧扣“抓作风、转学风,提质量、谋创新”的工作主题,以“闯”“创”“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持续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安全稳定的局面、昂扬振奋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