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好人”在行动|数文学院党员以“心”迎“新”,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21

   “同学你好,我来帮你搬行李,咱们的报到点在前面”......烈日炎炎,党员志愿者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湿透,但他们仍旧热情洋溢,主动接过新同学们手中的行李……这是发生在 9月11日——12日湖南工商大学迎新生工作现场的真实一幕幕。

28844

据悉,这些朝气蓬勃的党员志愿者来自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为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服务群众的精神,依托支部书记徐守宝老师所获的“湖南好人”荣誉称号,他们在支部中共同组建了“好人工作室”,依托该平台积极开展等志愿服务,在爱心义教、社区美化、“三下乡”振兴乡村等各项工作中处处可以看到“好人”在行动!党员们发挥了“好人”榜样的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向善向上,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本次南、北校区的迎新点处,“好人工作室”的党员们为来报道的新生们主动提供咨询服务,踊跃参与行李搬运,协助办理入学手续等,极大地方便了新生。这次“好人工作室”志愿服务的开展是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落实基层党组织品牌点建设的一次有效实践,再次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学生党员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