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士卓越班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1日下午,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智能媒体系与交叉科学系在经管楼1815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院士卓越班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王敬童副书记、刘耀副院长、数字媒体与人工智能院士卓越班及大数据管理与元宇宙院士卓越班的班主任、学业导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媒体系主任詹敏博士主持。

36751

 

詹敏博士介绍了参会师生的基本情况,对于与会的师生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授课方式、课堂学习效果、课程环节设计、课后作业、学科竞赛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诚恳地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于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改进意见。刘耀副院长和与会教师在认真听取和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会进一步抓好教学的各个环节,解决出现的问题。

最后,王敬童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过程中更加积极主动和老师沟通,同时在学习生活中端正思想、把握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座谈会对于教师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效果。(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朱理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