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开展大学生文明素养与行为养成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5日,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在南校区日新楼D201教室开展“大学生文明素养与行为养成”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童发表讲话,2022级智媒体元宇宙院士卓越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30641

 

“人生有两件大事要做,第一是学会做人,第二是学会做事王敬童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应重视大学生文明素养、思想道德素质以及政治素养的提升,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过湖工商学子的英雄事迹,王敬童书记结合我校校训和校风新时代湖工商学子的模样生动形象地展现在新生面前并指出作为院士卓越班的新生辜负院士厚望争做表率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添砖加瓦。

最后敬童书记以我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的寄语作结语,表达了对2022级智媒体元宇宙院士卓越班的殷切期望“同学们向往真善美,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和冷漠的自我主义者,努力朝着德才兼备的方向发展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专业素养、仁爱之心的人才。”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30642

 

(数字传媒与人文学院 孙叶倩 赵慧婷 宋子杰